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227

专家文章

齐老师为超越集团经销商培训 2011-07-01

标签:

      福建超越集团位于著名轻工业城市——福建泉州,始创于1995年,现已发展为注册资本超亿、拥有10家公司,业务涵盖服装、鞋帽、房地产、酒店等领域,固定资产近10亿元,年产值达10亿元,具备现代化、规范化经营实力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旗下的运动休闲鞋、运动休闲服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拥有3000多套进口缝纫设备,300多台进口织布织带机等专业服装生产设备;拥有多条国际先进的运动鞋生产成型流水线、年生产运动鞋能力达300多万双;集团现有员工4000余名,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
      集团经过12年的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福建省及泉州市重点企业等众多荣誉。
      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壮大,为进一步获得可持续发展能力,2007年,集团斥巨资强力推出旗下的强势品牌“超越”,主要经营运动休闲服装、运动休闲鞋、包帽球袜等运动休闲配件的研发、生产和品牌运作,远景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并在全球时尚运动品牌市场享有盛誉。
      超越,这艘巨轮正引导时尚潮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2009年10月27日超越集团2010春夏新品订货会——《锐意进取  盈利终端》在泉州太子酒店热烈召开,专业订货会讲师团老师们为来自全国的代理商进行系统培训: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52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