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243

专家文章

2009 年11月12日 新纪元(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精英特训营” 2011-07-01

      新纪元(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位于中国鞋都--晋江陈埭,是一家集开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制鞋企业。现有员工及各类管理人员近2000人。 主要生产与销售“新纪元”品牌运动鞋、休闲鞋及服装类产品。
      2009 年11月12日-14日在柳叶雄老师的带领下,一行四位专业老师和三位助教在“新纪元”营销精英特训营中为新纪元全国代理商进行了两天两夜的封闭式培训。
      整个课程从调整代理商的观念和经营理念,实现代理商区域公司化运营到提升代理商开拓市场能力,帮助代理商建立分销渠道管控模式和建立门店管控模式,飙升门店持续盈利力及提升团队合作共赢,建立团队经营管理模式,最终实现双位一体  业绩突破的目标: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79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