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951

专家文章

08年12月16日美克代理商培训 2011-07-01

     全球金融海啸期,柳叶雄老师和黄老师一起成功为美克召开了为期一天别开生面的大型培训会“美克集团海啸期间精诚协作,化危机为转机”。面对全球经融危机,为了有效提高各区域的市场实战能力,提升终端销售服务水平,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美克于12月16日在公司总部,邀请亮剑人企管公司团队成功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培训会。会上,针对“精诚协作,打造卓越美克团队”这一主旨,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来自全国各区域的代理商、分公司经理及一线销售精英们共计上百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大家认真聆听了团队、销售等细节品质管理的课程,还积极参与团队精神的体验活动,并得到了实战力等方面的培训。此次培训会,为下一阶段稳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销售业绩、美克品牌的影响力等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培训,美克同仁们深刻地了解到市场经济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态势。更重要的是,通过一系列的体验活动中,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培训期间,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如此快乐的学习,让大家都感到余兴未尽。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没有缺点的完人是不存在的,我们可以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互相弥补个人的缺点,发挥每个人的所长,从而创造一个完美的团队。

     培训现场,代理商和分公司代表、终端商代表以及店长代表积极参与并做了发言,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培训心得。在美克终端销售中,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实战经验丰富优秀的终端经营者和优秀店长。他们对于各自区域的发展都有很好的认识和规划,并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在市场实战中,他们把美克做成了区域内的强势品牌、第一品牌,为美克品牌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美克各级部门将继续发扬团队共赢的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获得人生更大的成功。
培训结束后,美克同仁们在丁思强董事长的率领下,驱车到惠安新厂参观,并在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举杯同庆,共贺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59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