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231

专家文章

《督导特训营》第一期—柳叶雄 2014-03-17

标签: 特训营   销售   培训   品牌   终端   销售技巧   教练技术  

 2014年3月13-16日,香港顶尖公司全国督导特训营在成都举办。在2013年度,我们柳叶雄老师先后给顶尖公司旗下的小石头、婴派品牌全国代理商、区域经理、重点区域的零售商和店长培训后,本年度为了更好的强化代理商的团队,从而做好终端商的服务工作。因为品牌快速发展,原有市场人员兼督导的模式已经难以服务好终端客户,唯有专业的督导人员,专业服务终端商,提升店铺销售业绩,这样品牌才能快速发展。本次第一期督导特训营聚集全国总代理派来的优秀督导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第一期培训内容重点为以下版块:

第一晚:团队融入,团队建设
第一天:上午陈列专业知识讲解、模拟演练,下午店铺实操,通过实操训练督导掌握陈列技术
第二晚:督导角色认知
第二天:督导销售实操与店铺巡查。通过2个店铺的实操,发现活动方案的不足、诊断店外、竞品、人员、商品、卖场、促销等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的察觉发现问题,从而找到改进店铺的方法。
在本次实操中,选择绵阳的两个店铺,其中一个是经营小石头的阳光妇幼店,其上周周六衣服的销售额为400元,本次实操后,实际销售额是11854元,提升近29倍;另外一个是经营婴派的爱婴堂母婴店,其上周周六整日的销售额是420元,本次实操销售额是13007元,业绩提升30倍。在实操总结总,其爱婴堂的店老板上台分享时说道:“刚开始对目标的设定没有信心,不敢相信可以销售这么高,以前总是说货品价格太高,这次通过实操销售后,看到实实在在的业绩,是到了自己口袋的钞票,终于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店铺的销售技巧、店铺人员的心态问题。她看到有一位学员真的是销售高手,现场对一个顾客卖了16件衣服,这个学员引导顾客从春夏到秋冬以及小孩未来要穿的衣服都买了,其引导和赞美占了主要的功劳。分享后,这位店老板也向所有人员承诺,她2014年经营婴派品牌的业绩要提高2倍。
 通过实操,让学员看到并不一定全是货品的问题,焦点是自己的问题,我是一切的根源。在整场销售实操中,本次的培训与以往不同之处是,本次增加督导组去发现问题,提升督导的实际诊断能力。通过实操后,督导也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深刻的认知到,只有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真正更好的服务终端加盟商客户。
 第三晚:实操总结
 第三天:督导的巡店技术。本节重点培训督导的巡店技术、巡店工具表单应用技术
 第四晚:学员自编自导庆功晚会
 
 通过本次培训,督导更加清晰的认知到自己的角色、实战参加了巡店管理、对工具表单的运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
在第2期和第3期中,我们重点以督导的技术为主导,例如:督导的沟通技术、督导的教练技术、督导的活动策划技术、督导的人员管理技术、督导的店铺诊断技术、督导的货品管控技术,只有植入技术给督导,他们才能更好的服务终端加盟商客户,更好的为品牌创造价值。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235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