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822

专家文章

精益项目推行中遇到的风险分析 2016-01-14

 精益生产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与对策

    精益生产项目推行成功的企业都是一样的,但推行不成功的企业各有各的不幸!

    项目的成功70%取决于项目过程管理,30%取决于技术方法!

    下面就项目管理中常见的问题予以分析,分析结果为第一阶段:低度风险;第二阶段:中度风险;第三阶段:中度风险;第四阶段:高度风险;第五阶段:低度风险。对中度风险可通过设立例会制度,对问题及时沟通,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并通过工作简报加强与领导层和有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对问题解决的帮助和支持。对高度风险采取全程跟踪,发现问题立即研究解决,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防止出现整个项目失败的事情发生。

精益生产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精益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

精益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

精益生产项目推行中的前三项失效模式分析与对策

1、环境发生变化的主要问题是在项目执行的周期内发生领导层的变更,新领导对精益项目不理解、不支持,无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投入,导致项目失败;其次是公司产品调整,战略改变,减少项目实施资源而失败。

精益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 

环境发生变化的问题对策:

精益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

 

2、宣贯力度不足或理解不准确,导致各级人员对精益生产理解不准确,意识淡薄、行为背异、表里不一,项目实施收效甚微。

宣贯力度不足或理解不准确的问题对策:

精益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

 

3、人力资源不充分,使得计划不能保质保量完成或完成不充分,成果不显著,达不到预期效果。

人力资源不充分的问题对策:

精益项目推行中的风险分析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27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