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9329

专家文章

精益六西格玛项目辅导的短期痛苦和长期利益 2012-03-23

精益六西格玛是把六西格玛与精益生产进行有机整合后吵闹声的新的管理技术,它不是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的简单堆砌,而是追求二者的有机融合。
精益六西格玛的实施路径要兼顾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的特点、目标以及运行程序,选用了更为先进的六西格玛的DMAIC突破性改善路径。
改善采取项目制。
项目定义阶段:主要任务是确定改善对象、成立团队和准备资源。
测量阶段:精益六西格玛同事关注效率与品质指标,还要全面了解真实的问题现状。
分析阶段:精益六西格玛的主要任务是找到变异原因和时间/效率瓶颈。
改善阶段:精益六西格玛可以根据问题复杂程度,选择比单独实施精益或六西格玛都要多的改善工具进行针对性改善。
控制阶段:把改善结果维持下来。所用的技术和工具基本沿用六西格玛和精益的固有工具。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23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