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831

专家文章

lean sigma培训咨询带来管理变革 2012-03-23

标签: lean   sigma培训咨询  

精益六西格玛通过成功整合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两大管理技术,把精益生产的高速度与六西格玛的高品质优势充分发挥出来,相互补充,相得益彰。
根据我们的经验,推行精益生产的企业在独立推行精益生产两到三期后,会面临一个瓶颈,即无法有效解决长期存在的质量问题,有些公司回去寻求解决方案,选择六西格玛管理。而实施六西格玛改善的企业,在用六西格玛项目解决大多数品质问题后,会发现一些困扰企业的效率和交货期问题用六西格玛方法解决起来并不得心应手,反过来又寻求通过精益生产方法来解决此类问题。
我们的咨询客户中,在我们的建议之下,目前80%的客户都是在推行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根据我们的比较,这种做法比单独推行精益或六西格玛给客户带来的好处要明显:降低了推行成本,缩短了解决问题周期,精简了推进组织,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16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