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9239

专家文章

用可视化DFSS培训加速质量升级 2012-03-23

标签: DFSS培训  

作为六西格玛管理核心方法之一的DFSS即六西格玛设计它不仅仅局限于现有流程的再造,而且还广泛应用于新产品或服务流程的设计,它是六西格玛管理战略实施的最新境界,它可以与DMAIC相结合,实现对现有流程的突破性改善。
六西格玛设计的特点:
1、在设计阶段对非质量控制阶段查出产品、流程的缺陷。80%的质量问题都是在设计阶段带到产品、服务中。
2、真正的企业“英雄”是首先设计“防火”流程的人员,而不是“消防员”。
3、以客户为中心设计产品,满足客户的要求。
4、一开始将事情做对;更多的关注成功因素,而不是失败因素。
5、不断的持续创新而不是持续改进。在开发设计过程中就将问题消灭,是实现六西格玛的唯一途径。客户自己设计---将客户声音转变成优质的产品和利润的源泉。预防为主---事先多投入,事后就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13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