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768

专家文章

六西格玛培训拉动公司管理重塑 2012-03-16

六西格玛是典型的西方文化的产物,更多地重视系统、数据、严密的逻辑。与精益生产一样,单独实施六西格玛的企业也发现在实施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
六西格玛在解决问题时,所花费的周期比较长,往往需要3-5个月时间。而企业经营中的业绩改善是不能长期等待的,所以六西格玛实施过程中由于项目需要的周期长而可能导致无法实施快速有效的改善。
六西格玛的改善不是感知而是认知的,即在工作现场较难看到大的改观,效果没有可视化。这样不利于统一大家的认识,不利于六西格玛的快速拓展。
六西格玛的改善参与人员大多是企业精英,基层参与得比较少,这样不利于改善文化的迅速形成。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26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