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9239

专家文章

lean sigma培训咨询:“成本改善不留死角”(原创) 2012-03-16

关键指标的设定关系到精益六西格玛的实施是否能够关注和解决企业经营中最本质和关键的问题,并比较改善的效果,因此,指标设定是非常关键的环节。指标设定时有几个关键点需要把握。
首先,要全面和系统地设定关键业绩指标。该指标要能起到晴雨表的作用,能全方位反映企业的经营状况。
其次,关键绩效指标的设置要能像汽车的仪表板一样,综合监控企业这个有机体各部分的工作状况,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进行预警。
再次,关键绩效指标的设置要尽量只管易懂。不用通过复杂的计算来确定,以免让人难以理解,或者产生歧义。
最后,关键绩效指标的设置是通过努力可以达成的。既要有挑战性,又要能通过团队努力达成。这样才能调动团队成员的热情与积极性,而团队成员持久的热情是精益六西格玛得以在企业扎根的重要前提。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21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