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756

专家文章

lean sigma培训咨询企业竞争制胜的利器(原创) 2012-03-07

精益六西格玛改善项目的筛选、确定,依据必要性、可行性两个原则实施。
必要性,就是从公司业绩贡献上体现出有意义、有价值。即,项目要支持顾客满意的改善;支持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项目要强调过程的改进;项目要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可行性,就是从流程范围上可管理,从技术上可操作。即,要求项目欲解决的问题流程清晰且可测量;项目的范围可控,能在预定时间内解决;项目无明显的行业技术难题。
除把握选项的两个基本原则外,还要注意项目目标的确定。在确定项目目标时,通常应考虑以下几个因素:(1)目前水平或现状,也就是项目的基线。从此为基准进行改善。(2)顾客需求。项目目标应该逐步满足甚至超越顾客的期望。(3)业界标准。项目目标的设立应以业界最佳水平为标杆,设立挑战性的目标,不断缩小与行业最佳的差距,实现持续改善的目标。

公司网站:http://www.6sigmambb.net         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47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