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乐平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531753

专家文章

2010年10月27日,热烈祝贺高乐平老师深思电工经销商成长培训峰会圆满举办 2011-01-26

        2010年10月27日,深思电工实业有限公司在彩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协助下在明城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了《经销商的成长培训峰会》。
        本次培训邀请实战派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第一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彩虹公司高级培训师高乐平老师主讲。高乐平老师在经销商培训方面经验非常丰富,自己创业6年,一直坚持“做我所说,说我所做”的培训原则,深受广大经销商老板的推崇。
        深思电工上下所有员工都非常的重视此次培训,到场的优秀的经销商也有300余人,著名主持人李湘受邀为大会作主持。在课程现场,高乐平老师讲课非常的生动,气氛非常的活跃,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高乐平老师受到深思电工精英们的热烈欢迎  
 
    高乐平老师做精彩演讲
 
    高乐平老师讲演受到深思电工精英们的热烈回应
 
    高乐平老师与深思电工刘小勇董事长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举办同时也是深思电工为庆祝搬迁和24周年庆典及深思学院成立而准备,希望深思越来越好,越做越强。
 
 
建材学院院长、经销商培训专家高乐平讲师
助理:张云东
电话:010-84872309 手机:15010766778
QQ:1362868919
www.118jiancai.com  

 

推荐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28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