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29701

专家文章

二元养生俱乐部举办各类高端养生沙龙 2013-06-02

《回家》二元养生俱乐部

 

二元养生俱乐部已经不在是一个只谈论如何调整身心,祛除疾病的平台。她更多的是让我们每个人《灵魂》得到清理、净化、提升的家园。

 

现在人们无论富贵还是权势,无论贫穷还是卑微都需要给心灵找到一个充满幸福、健康、富足、智慧的家园,这个家园供给我们源源不断疗愈的正能量,让我们觉醒,成长,让人生的价值重新塑造。

 

养生需要的是对生命的敬仰,对世界万物的慈悲,众生一体,假如我们生存的环境每个人都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爱,那么此时我们呆的地方就是天堂,天堂在我们内心的深处,而不是在幻觉中!

 

二元养生俱乐部提供以下服务:

传统经典读书会、哲学电影、儒释道养生文化、幸福婚姻、亲子关爱、水晶钵疾病调理、辟谷、风水、静悟九式修炼、奇绝字画、身心净化之旅等等。

 

通过以上服务,您的养生视觉观、生命观将产生蜕变。欢迎您走近一个奇妙的养生世界。

关注二元养生俱乐部将免费参加我们各类高端养生沙龙次,推荐五个好友关注将获得参加次机会,以此类推五个为一个单位。

微信号:fxr13302396849

 

6月9日将举办二元养生水晶钵疗愈养生沙龙,我们共同来净化困扰身心所有的负面能量,就这么一次,您生命的喜悦旅程将开始发生。参加请回复y+姓名+联系方式,限定名额20人内。

推荐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8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