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801

专家文章

顶级销售人员培训微课:销售之王空客雷义到底牛在哪里,数据说话 2018-01-11

 

顶级销售人员培训微课:销售之王空客雷义到底牛在哪里,数据说话

 

最近一篇关于雷义的文章非常火爆。约翰·雷义(John Leahy,约翰·莱希)是空客有史以来最牛的的销售主管,也是史上最牛的大客户销售大咖。雷义销售的是飞机,属于大客户销售,在宣布退休前,公布了成为最牛销售的18个顶级秘诀。那么,雷义到底牛在哪里呢?销售必须以数据说话,看看雷义的业绩。

雷义当销售主管23年,卖出了1.6万架飞机,平均每天卖出2架飞机。

雷义100天的销售额相当于2017阿里一年的收入,约1600亿人民币。

阿联酋定了30架总价值72亿美元飞机,作为送给雷义的退休礼物。

1999~2016年的18年中,有15年空客的飞机订单数量超过波音。

唯一对手波音,换了8位销售总监和他竞争,但没一个能赢他。

仅仅用了4年的时间,把空客的市场份额从18%提升到50%

华尔街日报称雷义为活着的奇迹,至少为公司挣了一万亿。

纽约飞行俱乐部给他颁发杰出成就奖,航空业的奥斯卡奖。

 

那么,在这场你死我活的战斗中,空客和波音的销售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请看一组两家公司民航客机的销售数据,这个数据不包括货运飞机的订单数量。

雷义从1994年开始担任空客销售主管,这里找到了从1995年开始的数据,看得出来,雷义上任后,业绩一路攀升,从不到波音的三分之一,到数次超过波音,这是硬邦邦的数据。雷义确实只用了4年时间,就超越了波音,市场份额接近50%5年时间,就超越了波音。说明雷义确实是厉害无比。

2017年,雷义宣布退休,公布了他的成功秘诀。高老师通过微信公众号亲聘总结了一下,一共可以归纳为18, 销售界的降龙十八掌。如果哪个做大客户销售的,能吸收消化这些秘诀,那一定会可以成为中国甚至全球最牛的销售主管。

第一讲就分享到这里。空客最牛的销售员雷义的销售秘诀已经制作成视频培训课程,欢迎关注公众号亲聘,继续观看,该文有删节,免费视频版更详细。祝各位销售财源广进,吉祥好运!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3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