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957

专家文章

资深家居墙纸经销商培训讲师高定基: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年会培训 2015-03-19

         201538~9号,广东顺德大自然家居总部,新世界万怡酒店,中国墙纸领军品牌——壁高墙纸核心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300多位核心经销商从全国各地奔跑而来,任性参加高规格的壁高墙纸一年一度的年会。会议日程紧凑,内容精彩纷呈。著名资深实力派家居建材培训导师高定基老师应邀参加,并做了精彩演讲,演讲的主题是“成功墙纸终端密码:3+1+1”。

高定基老师分享了终端运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思维,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墙纸的互联网营销等内容,获得与会经销商的强烈认同。在移动互联时代,作为家居领域的冷产品,依然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开展低成本的网络营销。

友情链接:壁高墙纸

壁高墙纸,大自然家居旗下高端墙纸品牌。自2010年发展至今,荣获“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金牌“等多项荣誉,得到了行业一致认可。壁高墙纸占地6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座落于广西桂林,总投资达2.5亿元,现已整线引进了英国E&R原装进口生产设备,企业生产技术真正做到与国际先进技术无缝接轨。该设备集圆网印刷、凹版印刷等先进墙纸生产工艺为一体,功能齐全,可生产多工艺、多尺寸墙纸产品,在硬件上领先行业生产水平。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23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