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樊荣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重庆 渝中
签名: 樊荣强,口才培训师,以实战式、点评式、体验式从事经理人、公务员、专业人士口才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5
  • 博客访问:1579098

专家文章

2月9日,樊荣强老师为爱特装饰营销团队讲授营销口才 2011-02-11

2011年2月9日下午,兔年新开工第一天,重庆最大的家居装饰公司“爱特装饰”的《品质爱特,榜样从我做起专题培训》在重庆口才培训中心进行。爱特装饰公司副董事长周红玉和总经理魏采怡带领营销中心7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重庆口才培训中心樊荣强老师受邀在培训过程中以《如何感动和征服客户》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樊老师特别奉献给大家三个观念:

    1、心有多宽,世界就有多大
    2、对于成功而言,关键不在于能力,而在于选择
    3、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樊老师充满激情、幽默、启发的演讲感动了全体参训员工。

2月9日,樊荣强老师为爱特装饰营销团队讲授营销口才

2月9日,樊荣强老师为爱特装饰营销团队讲授营销口才

2月9日,樊荣强老师为爱特装饰营销团队讲授营销口才

    重庆爱特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一家基于室内外装饰装修、雕塑、形象策划、设计、物流、投资所组成的大型企业。企业致力于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提升和创新,以及高品质生活氛围的营造,致力于将自身的发展融入中国改革事业推进的历史过程中。

    企业下设市场营销中心、精品设计中心、品牌研发推广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材料配送中心及客户服务中心;其中精品设计中心4个,李茂虎/邓旭教授家居创意坊1个,共有设计师100余名,其中教授级设计师4名,专家级设计师40名,是重庆家装行业一支优秀的,具有超强设计水平的设计师团队,并荣获“2007年度重庆十大设计机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推荐
樊荣强,口才培训师,以实战式、点评式、体验式从事经理人、公务员、专业人士口才培训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8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