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樊荣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重庆 渝中
签名: 樊荣强,口才培训师,以实战式、点评式、体验式从事经理人、公务员、专业人士口才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5
  • 博客访问:1579011

专家文章

重庆樊荣强口才培训 2016-11-20

报名咨询电话:13500352876  QQ:754934632  樊老师 

    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中,当众讲话成为工作、生活的主流沟通方式,然而大多数人从小到大都没有上过一堂专门的当众讲话课,在不少的当众讲话场合都感到紧张——面红耳赤、浑身出汗、心跳加快、嗓子发干、表情呆板、双腿发抖、大脑空白、语无伦次、言之无物、条理不清……
    任何一个公司老板、中高层管理人员、业务经理,以及公务员、专业人士,都免不了要在各种工作会议、员工大会、商务谈判、学术会议、成果汇报、公众论坛、招标投标、项目推广、集会庆典时发表讲话——当众讲话能力是成功人士必备的核心能力。你的理想、追求与目标,其实就是通过讲话来完成的——你发现了这个事实与真理了吗?
    如果你自知不足,如果你希望改变,那就来找我吧,我将成为你最好的伙伴,令你的生意与事业实现倍速发展!

 

时间安排:开学时两天集训,三周后周日集训一天,六周后周日集训一天,结业典礼。期间每周二晚上7-9点练习课6次。(合计4个整天加6个晚上)
增值服务:每位同学课外自己用手机拍摄2分钟钻石法则演讲视频发送到学员微信群,由老师点评指导。课程期间至少完成20段演讲视频。

郑重承诺:如无突破,免费重学,突破为止——相当于终身学习,只要你能坚持。
适合对象:老板、高管、经理、业务员、公务员、专业人士、大学生
培训特色:知识讲解 + 情景练习 + 老师点评 + 案例分析 + 互动游戏
学员人数:小班上课,每班人数不超过30人,确保每次上课学员都有登台机会

樊老师口才培训【核心课程】课程表与收费标准

 

入门弟子基础

训练目标:突破敢说,不紧张

 

01  钻石法则,搭建框架

02  情绪掌握,自然得体

03  声音调整,增强气场

04  掌控态势,从容自如

05  听话复述,完美再现

第06课  问答思维,延续思路

训练目标:达到会说,讲明白

 

第07课  立题聚焦,突出重点

第08课  概括提炼,语惊四座

第09课  分解话题,增强条理

第10课  对比思维,辩证深化

第11课  假设想象,拓展无限
第12课  突破瓶颈,超越自我

 

报名费 原价 9800  优惠价6800  

入门弟子 

研修班

对象:主要为公司老板、总经理、政府领导、演讲爱好者

时间:预约上课,一对一或小班上课。

内容:包括基础班内容,并针对领导讲话与演讲作情景练习,通过同步录相回放点评

 

A班,限4个半天。10000  

 

B班,限8个半天。18000 

1、跟樊老师见面一次即报名,可获赠《樊荣强的讲话技术》图书

2、如果缺课,可以补课或留级,免费重学,突破为止;
3、如果缺课太多,且突破不大,终身保留学位,学到满意为止。

 

推荐
樊荣强,口才培训师,以实战式、点评式、体验式从事经理人、公务员、专业人士口才培训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47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