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诸强华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浙江 温州
签名: 专注于工业品B2B销售、项目型销售及大客户销售培训。 qq:24554321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1
  • 博客访问:868356

专家文章

领悟真谛 轻松营销 2010-04-04

标签: 客户   真谛   营销   销售   培训  

 

领悟真谛轻松营销
 
销售就是把客户的需求和产品卖点通过技巧有效的结合起来。这是真理,很早就知道,今天培训过程中突然想到了了这点,感觉以前的销售就是在碰运气而已,很少动脑想想客户的需求点真正的在哪里。感觉做了这几年真的是白白浪费了大好的时光,无怪乎业绩平平。
   首先找出客户的需求是最重要的,而这点需要我们去和客户不断的沟通,从客户的推托,感慨中敏感的地发现这一点。抓住后,要放大,100倍的放大镜放大,然后去打击,让客户感到害怕,这一点恰好就是抓住了客户的痛痒点,让他明白不这么做就会有这些后果。当他害怕的时候,推出产品的卖点,注意,不是所有的卖点,而是正好可以解决客户这个问题的卖点,加以演示。客户就很容易接受了。 这么看来的话,销售的确就是这么简单。
  FAB法则也听过不少次,这次才感觉到的确是自己没有好好研究,BAF的顺序将会更快地祝你成功。为什么这次有感觉,难道就是培训前诸强华老师的预防针么?以前太自负,丢失了不少学习的机会,特别是去年花2000元钱去培训的那次。空杯心态原来是这么地重要!
   学海无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谦虚,空杯心态去学习,这世界可以做自己老师的人太多了。无论什么时候,思想的交换都是最重要的。
     销售了3年,今天才正真的懂得了到底如何用脑子,或者说是用科学的销售法则去做业务。庆幸今天发现了,只要学习,永远有空间,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推荐
专注于工业品B2B销售、项目型销售及大客户销售培训。 qq:245543212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59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