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伟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9
  • 博客访问:4492362

专家文章

给力用源创新来理解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成立大会 2012-12-29

给力用源创新来理解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给力咨询www.rdms360.com   作者:给力咨询  发布时间:2012-12-29  点击:120 次
   由广东省民政厅和中小企业局审批的中国第一个管理咨询师协会的社团组织,由原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担任首届会长的“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成立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成功主办!我司受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筹备委员会邀请,由我司首席顾问肖伟亚先生带领给力咨询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并以代表身份正式成为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的会员。
   图1-我司首席顾问应邀参加省咨询协会成立大会
   图2-老友相见分外高兴
   图3-会场留影
   图4-咨询界知名社会活动人谭定雄秘书长发言!
     本次参会受到我司上下高度关注,本次参与大家也感受颇多。
   图4-我司内部认真交流大会材料
   图5-缘分又让我们并排而坐
     本次参会不仅认识了大量的同行朋友们,还有幸认识了对协会成立做出贡献的广东省相关部门的领导,更相识了中国著名企业大学创建人原华为大学创始人祁总以及聚成股份研发中心总经理徐成东先生,不仅有了向前辈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为公司拓展“研发价值链创新管理咨询模式”的咨询品牌树立了好的印象,特别是我司“给力咨询”的简单上口的名称已经在大会现场深入人心,比如祁总说我就记住了“给力咨询”。
   参后感:我司参加本次省咨询协会成立大会,是我司年尾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接下来将参加2013年初的“广东省第五届成长型企业峰会”和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总体来说,咨询协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咨询界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如果用《源创新》和《研发价值链创新管理咨询模式》的理论“要发展,最好是能趁势,即当他人正在推动一个源创新时,你最好能善用你的核心能力,加入帮助推动这一源创新否则只会提高竞争成本而失去新的发展良机 ”,广东省咨询协会的成立也是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化服务升级的要求,标志者管理咨询界的洗牌与升级。根据协会的章程,将很好地整合与解决企业、专家和机构之间的互补关系。为平等地与企业展开交流奠定了基础,这点给力咨询认为很给力!特别是要打造中国管理咨询师协会和协会的宗旨是让咨询师有一个真正的家的愿景让我们充满期待!
   图6-缘分又让我们并排而坐
   图7-与中国著名企业大学创建人原华为大学创始人祁总合影
   图8-与聚成股份研发中心总经理徐成东先生合影
   图9-300人的大会晚宴气氛活跃
   图10-我司组团参会

 

 

 

 

新闻链接:http://www.rdms360.com/glnews/shownews.asp?id=76

推荐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35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