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伟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9
  • 博客访问:4492209

专家文章

伟亚咨询动态20120406 2012-04-11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邀请伟亚参加企业管理咨询类专家交流会

  继2月份成功举办首期促进会企业管理咨询座谈会之后,4月6日,促进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珠江新城礼顿阳光公寓二楼,举办了第二期“企业管理咨询类”专家交流茶话会,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十多位专家顾问汇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交流管理咨询专家服务内容。

  会上,促进会秘书长谢泓向与会专家们详细介绍了促进会的成立、发展及各项工作情况,他强调,促进会的宗旨,就是要整合各方资源为中小企业服务,努力使企业家成为最受尊重的社会群体。

  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一泓则介绍了专委会的背景和工作展望,他指出专委会的近期目标是要通过输出培训和咨询服务,满足促进会会员企业和广大中小企业日益增长对知识服务需求,并提出要形成强大的专家联盟和中小企业知识服务体系,为企业更为系统化与个性化的深度服务,同时完善电子化互动平台,通过互联网和视频就能轻松实现专家会诊、专家对点答疑及必要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打造全省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学院。

  在谢秘书长和张副主任发言后,十多位专家相继发言,向与会专家介绍自己,此次座谈会专家来自各个不同的研究领域,包括产品研发与管理、企业战略与商业模式、资深财务管理、科技融资咨询、实战型人力资源、人力资源与市场营销、国学的企业管理应用咨询培训、创新思维与产业价值链管理、案例分析型策划、员工心理建设、精益制造与哲学、企业激励机制与责任体系建设、营销终端管理等。

  协会新闻地址查看:http://www.gdsme.org/html/chunjinhui/benhuidongtai/2012/0406/3619.html

推荐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类别:研发管理 |   浏览数(51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