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伟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9
  • 博客访问:4491042

专家文章

伟亚成功为信义玻璃提供基层项目经理素质与能力提升内训 2012-01-12

 

伟亚成功为信义玻璃提供基层项目经理素质与能力提升内训

 
       201110-11日,伟亚有幸受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邀请,响应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为企业“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的系列活动为辖区企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使命。伟亚成功为信义玻璃提供基层项目经理素质与能力提升内训。
为保障质量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伟亚从需求调研-内容策划-课纲设计-课件开发等前后准备1个月时间,特别是针对8090后面临的职业困惑以时下最新动态,比如乔布斯经典生涯、马云答8090后等案例紧贴课程主题,使课程新颖而具有诱惑力。
特别让我感到的是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领导和信义玻璃董事长在培训前特别举办开班典礼并致辞,全场备受鼓舞也为后续培训的实施铺垫了气氛。本次培训共有160多人参加,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互动,不少学员当场表示对今后工作学习等方面获益匪浅并将予以实践。在第二天快结束课程时,学员们要求我分享个人的“从艺术走向管理”的人生历程,使得课程延后了1个多小时而学员们还不知疲倦,课毕不少学员上来索取我签名。本次培训采取了多种形式的组合:“问题研讨+理论讲解+互动演练+分析总结+案例体验+实战方法+录像观赏+角色扮演+提问互动+分组讨论+精彩点评”等。经课后效果调研,初步估计本次培训超过企业以往课程分数,这种对老师尊重的精神使我深受感动,同时也深深地激发着我不断提升我的能力和素质以便更好地满足企业和学员的期望!以下是现场图片供大家参考指正:
课纲简介
第一天
第一章 再认识8090基层(项目)管理者
第二章 基层(项目)规范化管理疑难杂症
第二天
第三章 基层(项目)管理者的管理技能
第四章 基层(项目)管理领导力素质提升
课程总结与分享
 
客户简介:信义玻璃控股集团公司,全球最大规模玻璃供应商。创建于1988年,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全球玻璃产业链的主要制造商之一。集团目前拥有东莞、深圳、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六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400多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15000余人信义玻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

推荐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类别:研发管理 |   浏览数(49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