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伟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9
  • 博客访问:4491021

专家文章

为您量身定制的给力私董会:中国首个互联网+私董会价值! 2015-11-10

        纷繁杂乱企业家CEO圈子曾几何时,训练营、总裁班以及各种大学公开课等接二连三的冒出来,在一段时间盛极一时,成为众多企业家或者创业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当然,几年时间的积淀下来,这一类的企业家圈子已经呈现两极化:一种是沉淀已久的以长江商学院等为代表的企业圈,通过资源整合与平台提升达到高度,成为一种象征,但同时其门槛也水涨船高,将不少有困惑的创业家挡在门外;另一种则是混迹于国内各大学和培训机构等,借总裁班、训练营甚至私董会之名行大众化培训之实。
1真假李逵:是私董会,还是公开课?
私董会应企业家所需而筹建,因此很多企业家在一开始便成为了私董会成员,这是基于对私董会模式的信任,了解私董会的企业家大都知道这是一种“智慧交换智慧,成功推动成功”的方式。
当然,给力私董会运营团队在与部分企业家和创业家朋友沟通的时候,发现有部分企业家提出这样的疑问“给力私董会和别的私董会有什么不一样?”
不少企业家参与给力私董会活动后交流分享时才知道,原来有一部分企业家已经参加了市面上的一些“私董会”,但从给力的角度来看,实际上就是去上了一些社会公开课。
业内人士所熟知的私董会模式,要比一般的“EMBA”先进很多,除了纵向的知识积累,私董会是中小企业决策者最靠谱的横向学习实战型教育模式。
当前私董会也已经逐渐成为了企业家们打开跨界融智的主要交流平台,可以提升企业家自我认知和反思能力,成为了企业家一种长期甚至终身的学习方式。
会员质量与主持教练是私董会成功关键:现如今,多数商业组织打着私董会旗号,开的仍旧是老一套的社会公开课,吸纳几十人甚至上百人进入大课堂。会员中寥寥人数的企业ceo,更多其实是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亦或是一些专门想“混圈子”的人,而并非是私董会模式要求的必须全部是企业“一把手”。
这些私董会的主持人有些只是一些理论派学者,缺乏实战经验,探讨的大都是社会性的泛化课题,还有很多“私董会”直接在现场兜售课件和书籍,抛弃了原本私董会真正的价值。
 
2对话模式、对话价值不一样
社会公开课的泛泛而谈又岂可跟真正的私人董事会相比?
真正的私人董事会必定是在小范围内真正解决私董成员企业的实际问题,实现的是智慧的对等交换。私董会本身就是一个私密性强和身份平等的企业家交流平台,所以给力私董会在会议地址上就经过充分考量,参与人员的更是经过细致筛选和精心安排。一场会议,一个企业家帮助了其他几个企业家,那么这其他几个企业家必定会一起用心帮助该企业家。总裁班、公开课、训练营、俱乐部均不能充分发挥企业家的真正智慧。
 
3信息价值、结果导向不一样
给力私董会只做为您量身定制的私人董事会”,主持教练先生如此说道。
现如今,企业发展遇到问题找咨询公司求解决方案,一年的服务费都需要百万左右,而能为企业真正出谋划策的也仅有一两个人而已。
给力私董会模式的最大优势在于,一年当中,企业家仅花费二十分之一的成本就可以得到其他七八位企业一把手的实际解决问题的建议,以及接受作为教练专家解决问题的引导。这就是平台的价值,这就是智慧交换智慧的模式。在给力私董会,每一个企业家的智慧都将发挥其最大的价值,不仅帮助了他人结识了挚友,更是帮助了自己,让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有力的保障。
所以说,私人董事会绝对不是开社会公开课,而是为有需求的企业家搭建平等的对话平台,帮企业家找到今后发展途中的贵人。给力私董会将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只做真正的私人董事会!
给力智慧盛宴现已开启:给力私董会本身就是在一些企业家朋友的希冀中诞生的,自成立以来,给力私董会运营团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对于私董会的每一个运营细节都认真研究。会议场地的平面布局怎样更合理?会议期间如何帮私董成员处理重要电话?运营团队针对各种情况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力求做到。
 
4、给力私董会成立以来,秉承做专做精之原则,并没有通过大量的投放广告吸引企业家们,而是靠圈子内的口碑传播,先后吸引近百位企业老总主动咨询。私董会成员必须不能有竞争关系,一组私董会只在一个行业选择一位私董。目前已正式加入给力私董会的包含智慧城市、智力行业等多个不同细分行业领域的企业CEO。如古语所说,“良朋四五人自远而至,相与觞咏其中,锵锵然金石之声交发於四座。”作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模式运营私董会,我们将继续引领未来!
 
5我们相信,心诚则万事成,给力私董会与互联网+相关文件体系与市场操作物料此前已经全部筹备试运行,其中包括已经发到各位企业家手中的《私董会邀请函》、《私董会参会指南》、《私董会会员资格认证书》《给力私董会教练聘书》等文件。
 
除此之外,为了给各位私董提供更好的会议环境,私董会召开地点选在广东珠三角西岸核心商圈,简洁明了的私董会CEO联盟会所和人性化的设备,每一次精心完善的筹备一定会为给力私董会献上一场思维爆炸的智慧盛宴!(rd360.cn)

推荐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类别:经营模式 |   浏览数(118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