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铁成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5个版权课程
服务营销、减压、TT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13
  • 博客访问:3706129

专家文章

艺术治疗—周末成长课 2010-12-12

标签:

       今天参加由赵冰洁教授主导的艺术治疗(周末成长课程),感受颇多,立字分享:

       (1)今天是周末成长课程,主要是舞蹈、绘画两种艺术治疗的体验,有趣又放松

       (2)人最美好的事是:能量保持在自己体内;

       (3)表达非表演,表达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表演是要引起别人注意,是希望获得赞誉,所以表达可以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价,自己想说多少就说多少,不想说可以不说;

       (4)佛佗说“在这世界上,很少有人知道我们要去哪里,更少有人知道为什么要去那里,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好好看看沿途风光,别走得太匆忙,没有哪一个点比哪一个点重要,每个点都很重要,放慢你的脚步,用心去感受每一个瞬间”

       (5)人都索取也不行,都给予也不行,索取和给予要平衡,给予那个人,但不一定向那个人索取,但一定会经由那个人的传递再传递,经过一圈后又由另一个给予你。

       (6)每个人的风景都不一样,我们也不要强求别人的风景要跟自己一样,因为同样的心境可以有不同的风景来呈现。

       (7)我们的风景也会加入别人的元素,有时我们也会着迷于别人的风景。

       (8)有谁过过未来吗?有谁过过明天吗?没有,因为明天一定是由今天来呈现的。

推荐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5个版权课程 服务营销、减压、TTT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