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铁成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5个版权课程
服务营销、减压、TT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13
  • 博客访问:3706018

专家文章

PPT的妮称 2011-05-11

标签:

谁都知道PPT,也都是powerpoint的缩写,可又有谁知道它还可以有其他的理解吗?

1、“皮、劈、替”的简写:
(1)皮:它只不过是讲师的衣服,并不是其内涵的全部,因此不能当提稿词,以免成了照本宣科。
(2)劈:做好PPT后要对其进行瘦身,该删的要删,内容太多,讲不完,最后都在赶课。
(3)替:它是替代传统的教案或黑板,但当条件有限(如没投影仪或没电时)则需要传统的方式再换回来用。
2、“配、排、推”的简写:
(1)配:PPT的颜色、文字、图像等要有很好的搭配。
(2)排:PPT是将文字、音频、视频、图像、表格、故事、游戏等各种素材有序、有机、有效地排列组合。
(3)推:讲师在用PPT时要善于推演,如控场、控时等。
3、“捧捧他“的简写:
       讲师要会捧自己,也要会捧学员,更要会捧客户领导,这些也可以在PPT只体现。
4、“屁屁疼”的简写:
       好的课件能让学员引人入胜,流连忘返,赏心悦目,如痴如醉,差的课件却能让人坐如针毡,所以千万别让你的学员“屁屁疼”,坐不住了。
 
朋友,还有更多可以发挥,欢迎留言,就看您有才没有^_^

 

推荐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5个版权课程 服务营销、减压、TTT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122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