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史贤龙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05
  • 博客访问:4662459

专家文章

林伟贤剽窃 谴责并鄙视林伟贤再次剽窃抄袭的声明 2014-06-06

     2014528本人谴责林伟贤抄袭史贤龙作品《未来商业形态的格局与趋势》

之后,529,由林伟贤新浪微博认证账号推荐的“林伟贤”官方微信上,再次发布了一篇剽窃史贤龙2011421原创文章《汉王亏损根源:战略错位的必然结果》。

此文自2011421发布后,被各大网络广泛转载。读者在网上可以随意搜索,与林伟贤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对照,即可清晰看到林伟贤剽窃抄袭的内容。

林伟贤将其中核心段落,再次原封不动地以《汉王之困:“鸡肋”电纸书》发表在林伟贤微信公众号上,并未在文章的任何地方均标注原作者或说明系转载。更为恶劣的是,林伟贤利用此文为林伟贤《趋势掘金》培训课程谋取非法商业利益。

林伟贤第二次剽窃抄袭,使用经新浪微博认证为“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等头衔的林伟贤微博所发出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林伟贤及其公司与第二次剽窃抄袭的微信公众号之关系,没有任何抵赖空间。

又一次的事实面前,林伟贤530回函里声称的“我方一直以致力于商业思维、理念创新,尊重原创者著作权”等言论,不仅虚伪无耻,而且荒唐可笑。

本人再次声明如下:

1、就林伟贤以《汉王之困:“鸡肋”电纸书》剽窃史贤龙原创文章《汉王亏损根源:战略错位的必然结果》一文的885字里剽窃抄袭853字,并且利用此文为林伟贤《趋势掘金》培训课程谋取非法商业利益一事,本人予以强烈谴责及鄙视,要求林伟贤在三日内公开道歉,并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连续30日刊登道歉函。

2、林伟贤利用剽窃文章为其《趋势掘金》课程非法牟利,已经公布的授课计划有6911日三天两夜上海站等。林伟贤必须立即停止利用剽窃文章非法牟利的行为。

3、林伟贤在三日内赔偿史贤龙20万元。

4、如果林伟贤不对上述剽窃抄袭行为道歉及赔偿,本人将保留另案追究林伟贤及其公司侵权与非法牟利的法律权利。

特此声明。

 

史贤龙

201463

 

附:林伟贤第二次剽窃抄袭文章截图

1234

567:林伟贤新浪微博认证信息及推荐微信公众号截图

 

89101112:林伟贤新浪微博推荐微信公众号剽窃文章内容截图

 

13141516:林伟贤新浪微博、推荐微信公众号、认证信息、及利用剽窃文章非法牟利截图:

全文终

推荐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61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