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史贤龙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05
  • 博客访问:4662177

专家文章

林伟贤剽窃 真相|对林伟贤回函的声明与三问 2014-06-06

     2014528日,就林伟贤微信公众号抄袭史贤龙的作品《未来商业形态的格局与趋势》,侵犯史贤龙先生著作权一事,发出律师函。530,收到“林伟贤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回函,不仅没有任何道歉,还把自己当做受害人,甚至反咬一口要求被侵权人向他道歉,以及威胁。

林伟贤方推卸微信公众号侵权事实,并将历史内容全部删除,是一种恶意逃避侵权责任的行为。林伟贤拒不承认侵权错误,反而对史贤龙维护合法权益横加指责,是一种颠倒黑白的无耻言论。

更为可笑的是,林伟贤回函里信誓旦旦“我方一直以致力于商业思维、理念创新,尊重原创者著作权”云云,2014529,林伟贤官方微信公众号再一次发布剽窃抄袭史贤龙原创文章的内容。

林伟贤第二次剽窃抄袭,使用经新浪微博认证为“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等头衔的林伟贤微博所发出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林伟贤及其公司与第二次剽窃抄袭的微信公众号之关系,没有任何抵赖空间。

为了揭批林伟贤及其公司抄袭侵权、逃避责任、无耻抵赖、倒打一耙的恶劣言行,将林伟贤回函公之于众,请大家鉴别,并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打击剽窃抄袭的无耻行径。

针对林伟贤的虚伪无耻,我们要问:

【三问林伟贤之一:抄袭者为何如此嚣张?】就林伟贤抄袭史贤龙《未来商业形态的格局与趋势》事,“林伟贤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声称该微信公众号与其无关,并宣称林伟贤是受害者,要求被侵权者赔礼道歉。请问林伟贤,作为抄袭者、抄袭受益人,你以为找个马甲做替罪羊,就可以推卸你的侵权责任吗?

【三问林伟贤之二:删帖就能消灭证据吗?】腾讯微博认证的林伟贤微信公众号,每天为林伟贤发布各类消息,请问有这样敬业、专业、忠于职守的路人甲或无利益关系者吗?该公众号已删除所有历史消息,二问林伟贤:知道互联网意味着什么吗?知道还有公证这个法律程序吗?你能删除抄袭的痕迹吗?

【三问林伟贤之三:你又剽窃了我的文章!】2014529,林伟贤微信公众号发布《汉王之困:“鸡肋”电纸书》,再次从史贤龙2011421原创文章《汉王亏损根源:战略错位的必然结果》一文的885字里剽窃抄袭853字。该公众号由新浪微博认证账号“林伟贤”推荐。三问林伟贤,这个公众号是你的蛋吗?

详见:《谴责并鄙视林伟贤再次剽窃抄袭的声明》。

 

史贤龙

201463

 

附:林伟贤颠倒黑白、抵赖狡辩、反咬一口的回函照片

全文终

 

推荐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59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