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史贤龙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05
  • 博客访问:4662459

专家文章

林伟贤剽窃 谴责林伟贤抄袭的正式声明 2014-06-06

林伟贤微信公众号于2014412刊载署名为林伟贤的文章《未来商业形态的格局与趋势》,并未在该文章任何地方标注此文为转载。因此,认定林伟贤及该公众号认证单位“林伟贤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伟贤”),抄袭史贤龙发表在20144月上旬刊出的中文经济类核心期刊《销售与市场》(管理版)作品《未来商业形态的格局与趋势》。

为维护原创作者的合法权益,打击抄袭行为,史贤龙已正式委托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李嵩飞律师、曹树辰律师,全权处理林伟贤侵犯史贤龙先生著作权一事。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已于2014527日向林伟贤正式发出律师函。

本人谴责林伟贤的抄袭行为,并复述律师函的三项要求:

1、请于收到本函之日起,立即删除侵权文章,停止侵权行为;

2、请于收到本函之日起五日内,公开向史贤龙先生道歉,并将道歉声明在贵方的微信公众号上连续发表三十日。同时,在原文章的发表杂志《销售与市场•管理版》上以不低于二分之一版面上,连续三期发布以上道歉声明。

3、请于收到本函之日起五日内,赔偿史贤龙先生因此遭受的损失10万元。

本人特别声明如下:

如果林伟贤对抄袭行为缺乏道歉及赔偿诚意,在履行上述三条要求之前,以简单删除微信公众号上的抄袭文章了事,将被视为恶意逃避责任的行为。

本人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一切后果由侵权及逃避责任者自负。

特此声明。

 

史贤龙

2014528

 

附:林伟贤公众号侵权截图、正版文章照片及律师函

1:抄袭文章正文开始

2:抄袭文章正文结尾

3:抄袭文章公众号当天目录

4:抄袭文章公众号认证信息

 

5:正版文章首发媒体

6:正版文章正文开始

78:正版正文


 

910律师函照片:

全文终

推荐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62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