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江广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专业的培训 ***实战的咨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4
  • 博客访问:1794508

专家文章

日照移动班组长培训成果汇报大会 2010-03-26

标签: 班组长培训  

2010年3月13-15日,八九点管理培训研究网(以下简称八九点)与日照移动联合策划和组织了针对基层优秀班组长的《教练型班组长能力训练暨班组建设成果汇报大会》

  参与此次培训的班组长是在班组建设项目催化阶段班组建设成果突出,并作为后期标杆班组长和内训师资的储备人员。在《教练型班组长能力训练》培训过程中,八九点班组建设专家团队通过与现场学员的互动,不断启发他们的思维,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授了教练的技术和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满意。

  日照移动《五型班组建设》项目,从启动到成果汇报历时共计4个月,经过这4个月的系统规划、培训赋能、行动转化、现场辅导,班组建设硕果累累。15日上午,参加成果汇报的代表电厂路营业厅、市场部投诉外呼中心、东港分公司等带着丰硕的成果,怀着喜悦激动地心情向日照移动王总等中高层领导,进行成果展示发布。发布会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欢笑声,与会的各位领导对此次培训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八九点班组建设专家团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此次项目的顺利结束,也为八九点同日照移动长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日照移动班组长培训成果汇报

 

 日照移动班组长培训

 

 

 (作者:赵楠 审核:杨金霞)

来源:www.89mc.com

推荐
***专业的培训 ***实战的咨询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269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