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玉兵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8
  • 博客访问:1359126

专家文章

山东省首届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精英培训班将于2010年10月21-23日在济南开班 2010-10-11

标签:

 

 
山东省珠宝商会
 
 
鲁珠商字〔2010〕026号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首届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精英培训班》的通知
 
各珠宝生产加工、销售企业:
近些年来,山东省珠宝产业依托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出了地方特色品牌,振兴了地方经济,山东珠宝产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全省现拥有5000余家珠宝加工、销售企业,在这得天独厚的条件下,一定也将形成珠宝产业的“南有广东北有山东的格局”。
山东省珠宝产业虽然发展迅猛,同时也涌现了一批知名品牌企业,但在企业管理以及营销手段上与南方企业有着很大的差距,特别是2010年及未来几年,山东省珠宝产业将进入转折期,商家之间的竞争开始有价格竞争、广告竞争逐步向服务竞争和品牌竞争,过去那种风平浪静的日子即将结束,山东珠宝业开始了真正的洗牌,珠宝消费正逐步从“商品消费”进入“品牌消费”的时代。在这种大趋势下,山东省珠宝商会为了更好的为广大企业提供学习提高的机会,特邀请了国内珠宝专业培训专家曹玉兵先生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济南举办“山东省首届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精英”培训班。
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
 附:活动细则
  二○一○年九月九日
 
主题词:关于 举办 培训 通知
 送:山东省珠宝生产 经营单位  
山东省珠宝商会办公室            2010年10月9印发
 
 
山东省首届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精英培训班
 
细则
前沿:中国珠宝零售业已经进入服务竞争的时代,在这个消费宠爱和消费关怀的时代中,谁拥有优质的服务,谁就拥有了顾客,就拥有了生存的基础!因此职业化的销售顾问培训已迫在眉睫,谁拥有职业化的销售顾问,谁就赢得市场的主动权。
《山东省首届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精英培训班》正是针对山东省珠宝零售业面临的现状,旨在帮助提高山东省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的整体素质,提升山东省珠宝零售业整体服务意识。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珠宝商会
支持单位:中国珠宝培训网
二、课程时间:2010年10月21日-23日(三天)
10月20日--到济南胶东宾馆报到(下午13:00-17:00)
10月21日--团队素质训练:形体训练、个人心理素质、团队配合等项目
10月22日-23日—首届珠宝零售业销售顾问精英培训班
三、上课地址:济南白云山庄·四星级配置酒店(济南市南部山区)
四、课程目的:
完成本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认识到自我形象对店铺服务的重要性
认识到店铺服务流程对顾客满意度的重要性
熟练掌握销售技巧和了解顾客消费习惯
了解商品陈列的专业知识与陈列技巧
掌握快速处理顾客投诉的策略
快速掌握产品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
五、课程大纲
1、营业员的自我形象
* 服务仪容仪表的规范要求
* 站姿的规范要求
* 手势的规范要求
* 礼貌用语的原则
* 销售中常用的礼貌用语
* 日常化妆的原则
* 表情“语言”的要求
* 服务禁忌语
2、顾客接待服务流程
保持良好营业环境的重点
销售道具的使用原则和要点
等待销售时机的要领
了解顾客购买动机
接近顾客的5个最佳时机
接近顾客的3种常用方法
有效接近顾客的技巧
营业员掌握察言观色的4种有力武器
营业员牢记的8个接待原则
3、营业员应具备的销售技巧
了解消费者的7个消费需求
了解影响顾客购买珠宝首饰的4个因素
正确对待顾客异议的态度
了解顾客异议类型
妥善处理顾客异议的方法
激发顾客购买欲望的方法
熟练掌握销售时机的技巧
3、店铺商品陈列与顾客投诉处理
n珠宝首饰陈列的9个原则
n了解顾客投诉的原因
n了解顾客投诉的心态
n了解处理顾客投诉的有效策略
n了解处理顾客投诉的注意事项
4、专业知识及教学(钻石、翡翠、铂金)
5、销售案例模拟训练
六、课程风格:案例教学、现场互动、学员参与。
七、培训费用:1680元/人(三天的餐费、住宿费、含培训费、证书、资料费、合影相片、联谊表等)
八、讲师简介:
培训老师:曹玉兵先生 顾问式培训导师、案例教学讲师
现任:中国珠宝培训网项目总监、亚洲珠宝联合黄金协会副会长、山东省珠宝商会副秘书长。
荣获GIC翡翠鉴定师和钻石分级师培训证书
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副秘书长
★2004年起从事珠宝零售业门店经营管理培训工作,致力于帮助珠宝零售企业朝着规范化方向发展。
★为数十家珠宝品牌企业实施了组织开发与管理、薪酬制度、绩效考核体系、门店经营管理体系、客户服务体系等咨询项目;并与多家珠宝金行保持长年顾问合作关系。
★服务企业:浙江明牌首饰、福辉珠宝、香港彩福珠宝、香港峰记珠宝、香港朝阳珠宝、意大利金尔雅珠宝、金福徕珠宝、德诚首饰、天兴珠宝、宝利珠宝、香港卓尔珠宝、德团珠宝、溪木珠宝、玉和珠宝、香港六福典雅珠宝、香港六六福珠宝、上海老凤祥银楼、云南勐拱翡翠等大大小小数百家珠宝金行;受训学员数千人。
 
十、报名方式:(请填写好回执表后,传真或邮寄至如下地址)
山东省珠宝商会          
 址:济南市解放路37号   邮 编:250013
 话:0531-80961000         真:0531-88927900
Http://              www.sdzbsh.com        E-mail:zhongmao9999@126.com 
联系人:李先生 13573755208  
曹先生13055793138 中国珠宝培训网(www.cnzbpx.com
 
 
 
 
 
 
附件1:
参 会 回 执 表
(拟参会代表请于会前反馈本回执。此表不够,可复制或下载)

单位名称
 
  
 
 话
 
 真
 
  
 
邮编
 
  
 
 
 
  
 
 
 
  
 
 
 
  
 
 
 
  
 
 
 
E-mail
 
 
 

1、1680元/人(三天的餐费、住宿费、含培训费、山东省珠宝商会颁发结业证书、资料费、合影相片、联谊表等)
2、2010年10月20日全天报到和21日9:30前报道,不安排接送站。
3、报名方式:(请填写好回执表后,传真或邮寄至如下地址)     
地 址:济南市解放路37号    邮 编:250013
电 话:0531-80961000        传 真:0531-88927900
联系人:李先生 13573755208  
曹先生13055793138

 

推荐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5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