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玉兵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8
  • 博客访问:1359711

专家文章

白金首饰清洁和保养的7个要点 2010-02-20

标签:

●清洁方法
1、白金首饰的清洗方法同其他珠宝首饰一样,既可以用珠宝首饰用的优质小型清洗机清洗,也可以按正确的方法自行清洁。一般是使用珠宝清洁剂或将白金首饰浸在肥皂溶溶液中或温水中清洗,洗好后用柔软的布轻轻擦拭。
2、和其他贵重的首饰一样,白金首饰清洁时也要注意轻拿轻放,避免首饰之间相互接触摩擦和刻划。
●保养方法
3、存放时,将白金饰品单独存放在珠宝盒中,以防白金首饰划伤其他珠宝饰品,或硬度魇宝石损伤白金首饰。
4、在做重活或体力活动时,不要佩戴白金首饰。
5、在销售或佩戴白金首饰时,不要让首饰接触漂白剂或其他刺激性的化学物品。因为化学用品可能会使精致的白金首饰褪色。
6、就像其他贵重首饰一样,白金首饰也要注意定期清洁。镶嵌宝石的白金首饰,要确保每6个月进行一次专业清洗。
7、若白金首饰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划痕或表面不再光亮,生成了氧化层,应将其带到专业人员那里进生打磨。

推荐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42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