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玉兵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8
  • 博客访问:1359660

专家文章

琥珀首饰清洁和保养的8个要点 2010-02-20

标签:

●清洁方法
1、清洁琥珀首饰时,可用法兰绒布蘸着温水轻轻擦拭,随后用另一块干的绒布擦干即可。
2、琥珀在长期不用时若沾染灰尘,可先用温水清洗,再用柔软的布吸干水渍,然后以少量的纯净橄榄油轻拭,就可使其恢复光泽了。
3、可以用适量的清洁剂兑温水浸泡琥珀首饰,并用手搓拭后冲净擦干即可。
●保养方法
4、避免接触挥发性、腐蚀性很强的物质。琥珀是有机宝石,挥发性、腐蚀性很强的物质对它不利,所以琥珀在销售和存时应远离强酸和强碱。
5、单独封装放置。不要将琥珀与其他首饰放在一起,以免摩擦受损,更不能摔碰或刀割琥珀。
6、避免烈日曝晒。琥珀是有机质的首饰,高温会使琥珀失去应有的光泽,甚至破裂。
7、避免与化学药品接触,如酒精、乙醚、香水、发胶、肥皂和洗洁精等。
8、及时保养。在使用琥珀后要用湿布将其轻轻擦拭干净,去除汗渍等污物。

推荐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5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