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玉兵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8
  • 博客访问:1359690

专家文章

翡翠首饰清洁和保养的8个要点 2010-02-20

标签:

1、翡翠首饰若被污染了,可用软干布擦拭,或用牙刷清洗。
2、若长期接触油污,翡翠首饰的表面会沾染油污,影响翡翠首饰的光彩。清洗时可用温肥皂水快速清洗,除去表面灰尘、油污,然后用棉花沾酒精轻轻擦拭,最后置于通风处吹干。
3、清洗时应注意避开漂白剂等化学药品,避免用过热的水清洗。
●保养方法
4、避免摔打。翡翠经加工后形成的翡翠饰品往往较薄,很容易破裂或受到损伤,因此存放时应尽量让每件翡翠制品都单独存放,避免遭到碰撞、摩擦,也要避免坠落或撞击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纹的翡翠首饰更要特别注意。
5、避免接触油烟油腻。若翡翠表面有油渍时,要及时用软布蘸中性洗涤剂清洗,然后再用绸布擦净,以防止其影响翡翠的光彩。
6、避免接角酸碱液体或气体,以防对翡翠表面产生腐蚀。
7、保持恒温。翡翠不能长期放在冰箱里,也不宜放置在高温环境下,这样容易使其失水变干。

8、避免在高温或在强光下曝晒。高温曝晒会使翡翠失去光泽,特别是B货天然翡翠材料做的饰物,一遇高温其中的填充物就很容易老化变质。

推荐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9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