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玉兵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8
  • 博客访问:1359063

专家文章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成功举办店长班 2011-12-15

标签:

2011年12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第二期珠宝店长班学员,经过为期六天的培训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学院尹作为教授、隋红副教授、和中国珠宝培训网首席培训导师曹玉兵先生主讲,从理论和实战两个角度为学员奉献上丰富培训大餐。通过分析、解读店长的工作职责,学员们建立起作为一名成功店长应该具有知识框架,并从实践上获得处理店面管理最紧迫的问题的技能和方法。
本次受训的学员经过培训后普遍反映培训效果非常好,对今后店长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会创造更好的业绩和打造出优秀的员工团队。
珠宝学院第二期店长培训班老师和同学合影
        曹玉兵老师授课
 
    学员积极展开讨论
 
 
互动式教学

推荐
中国珠宝培训网是一家专业为珠宝零售企业提供规范化管理咨询的网站。
类别:门店销售 |   浏览数(126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