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彬彬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西城
签名: 可能是国内***实战的薪酬体系设计训练师
1361103891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
  • 博客访问:62976

专家文章

11月22日HRBAR北京版《薪酬设计中评估方法的应用》培训手记 2009-11-25

标签:

首先感谢姜博、晓菁促成了这次分享。我个人愿意在HRBAR里与BAR友分享,我个人就是在不断的分享中成长起来的,HRBAR给了我这个舞台。

    本次分享的主题是我《薪酬体系建设项目管理》(两天)课程重要内容之一,第一次单独拿出来做成一天课程,删除了部分与主题相关度小的内容,但特别增加了实战模拟训练的环节,希望大家不仅听会了,回去还要会做。
    半天结束时,我对自己上午的表现比较满意,整体发挥要比两天课程时要更好一些,可能是今天的时间充裕,所以很多东西讲得透彻一些。
    下午训练是主要内容,共有7个训练步骤,五个小组基本都能跟上进度,两个小组表现突出。绝大部分的学员都被调动起来积极加入训练,达到了课程设计的训练目标。
    课程最后在差5分钟五点胜利结束。
   
    这次有3个意外要着重记录:
    1、第一次有总经理来参加培训。一个BAR友真的带来了自己的总经理来参加培训,这是我所愿意看到的。我一直倡导HR要带总经理一起参加培训,我的课程是适合HR与总经理一起来参加的,这样HR与总经理在思路和方法上就很容易达成一致,有利于未来工作的开展。
    2、第一次有咨询公司的朋友参加培训,一下还来了3-4位。这些朋友的到来,我确实很意外,对我的压力也很大。他们说是自己公司的美女HR推荐他们来的,呵呵,美女就是有影响力。他们应该很专业但很谦虚,一天的课程下来基本都是积极参与,并不张扬。
    3、姜博在BAR里绝对是资深级的了,但一直支持我,这次也是。他之前已经参加这个课在HRBAR里的两次分享,这次他又来了,在此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还有一位美女HR,我一时记不起她的名字,她已经参加HRBAR人力资源学院里我的技巧篇和实战篇两次的课程(共四天),今天又来了,感谢,你的到来对我是一种肯定。
 
   希望我的分享为大家工作带来帮助,希望大家成为真正的人力资源专家。
   为了留念,下边选用了一些参加培训朋友的照片,如有不妥的,请及时联系我。
 
 
 

这是培训现场

这是咨询公司的朋友

这是我了,呵呵,姜博的技术不错

这是参加了技巧篇和实战篇4天课程后又来捧场的MM

这是某公司的总经理了,也是美女CEO

 

推荐
可能是国内***实战的薪酬体系设计训练师 13611038916
类别:薪酬福利 |   浏览数(27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