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邓鸿
领域: 财税会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77
  • 博客访问:2923853

专家文章

掌握DNA密码,破译全世界老板第一头痛的货款回收难题! 2013-11-28

标签: 财务管理  

 

掌握DNA密码,破译全世界老板第一头痛的货款回收难题!
1.再好的收款技巧,不如掌握对方资金紧张的信号,赖账的信号!
2.顺利收回一切货款的DNA密码是什么?《财务管控之道——消灭收款黑洞》课程能够做到标本兼治!邓老师会教给你很多应对方法和技巧,从此再无货款收不回风险!
3.邓老师积二十多年财务管理,审计经验,己经成功破译了货款顺利收回的DNA四大密码,从此货款无忧!
4.打官司花钱不菲,请收账公司提成高昂,掌握四大密码,一切账款你将均化被动为主动,对方轻松为你付款! 听了课后法官,律师,收债公司很多人会失业哦!
5.很多公司隔三差五就要核销一批坏账,少则几万几十万,多则几百几千万,损失惨不忍睹,掌握了四大密码,货款的回收你将高枕无忧!坏账损失将与你无缘!
6.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课程效果已被几十家公司验证。
 

推荐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57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