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邓鸿
领域: 财税会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77
  • 博客访问:2924165

专家文章

货款逾期回收率直接下降一半 2013-12-22

 货款逾期回收率直接下降一半

 

20131221日上午,邓老师在深圳黄冈商会会长单位天利来公司的东莞大岭山工厂基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和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40多人讲授了其精品课程《企业财务管控有道消灭收款黑洞》一课,为大家提供了一套非常实用有效、便于实际操作的管控应收账款的理念和方法,让大家掌握了识别对方资金紧张、或者想赖账的五大信号,从而采取主动的方法和措施,避免应收账款向不利的方向发展,化被动为主动。

学员反映目前公司应收账款逾期率已经达到了35%,听了邓老师的课程后,会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迅速下降到20%以下;如果进一步接受邓老师的财务管控咨询,更可以下降到5%以内甚至是0。邓老师的这套管控应收账款的理念和方法属于全国独创,个人发明的秘籍,其对企业的价值不可限量!

推荐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65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