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民生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民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214
  • 博客访问:141849

最新文章

专家文章

个人介绍 2009-11-13

标签:

自我评价:资深管理专家,医教研复合型管理人才。医院管理MBA学位;从事医政管理8年,医院管理16年;有大专院校学生授课的经验,陕西中医学院兼职教授;参与科研多项,主持省、国家级课题各一项,领导新药《参果颗粒》研制,已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临床研究。有策划、设计医院建筑的经验,熟悉医院流程设计,能胜任医院基建施工、监理;主任医师职称,能从事中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长于中医食疗和糖尿病诊治。能够组织各种学术活动,策划、主持、指导文艺演出和演讲活动,有较强的即席演讲能力。思维敏捷、语言流畅,善于交流沟通,长于写作编辑。有一定的书法功底.

 

职业目标: 谋取医院高级管理职务,发挥30余年学习从事中医临床、卫生宏观管理、医疗、科研、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和特长。

推荐
张民生
类别:招聘选拔 |   浏览数(37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