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069

专家文章

刘教授应邀为湖北省安监局做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 2015-05-20

标签: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5月19-20日湖北省安监局举办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班,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发东教授应邀做了一下午的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相关理论、基本要求、建设程序、操作实务;全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形势,国家安监总局有关要求等内容。湖北省各安监部门和有关企业(如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和2012年命名的26家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教授独特的培训方式得到了广大学员们的好评和认可,“用文化管理企业安全,让安全管理成为文化”更成为了我们山东建大的培训特色。

  选择山东建大,我们会为您及您的企业保驾护航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22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