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126

专家文章

刘教授应邀为华电国际管理人员授课 2014-08-28

   2014年8月27日,山东建大刘发东教授应华电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为华电国际下属发电厂管理人员,包括50多家的总经理和安监主任授课一天。培训在枣庄贵泉大酒店进行,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讲课的主题是《安全执行力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刘教授结合建大多年来在发电企业安全管理咨询领域所获得的经验,首先从从执行力在发电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入手,讲解什么是安全文化,什么是执行力,阐述安全执行力在企业安全管理中的作用。接着,刘教授以详实的案例,生动的阐述,讲解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基本方法和原则,包括为什么要用文化管控安全、如何用文化管控安全。刘教授表示:“《文化管控安全六大法》中的理念引领改变行为管控法,制度约束形成习惯管控法,行为纠正养成自觉管控法,安全可视化管理管控法,塑培本质安全员工管控法,立体交叉信息传播管控法对于电力企业安全管理的提升和改进有很大的成效”。

  现场,刘发东通过形象生动的图标,故事以及视频,学员不仅学到了系统的企业安全管理知识,而且参与安全文化互动活动,深刻领悟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培训听课人员认为刘教授的课程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战力度,以案说法,实务性、指导性很强,受益良多,对该次培训给予了高度好评。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文化管理 |   浏览数(76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