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087

专家文章

刘发东讲安全之江苏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2015-05-04

           2015年4月29日,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发东教授来到江苏省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为企业做了一上午的《新安全生产法》与安全文化的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培训对象涉及了企业中高层在内的40余人。培训前双方就培训内容、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多次沟通,使得此次培训顺利完成并收到了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江苏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提供醋酸纤维产品研究制造与服务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1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南通市2013、2014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14年南通市全市地方税收50强企业等荣誉。

  2015年4月28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桂泉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接受了党中央、国务院表彰。孙总能够参加本次培训,体现出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和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发东与江苏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孙桂泉合影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其它 |   浏览数(96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