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057

专家文章

建大安全培训公开课报名电话:400-006-0012 2014-08-07

 

“刘发东讲安全”系列公开课之

——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

您的企业是否也面临着这个问题?

企业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

对机器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

对企业进行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建设、应急预案、安全认证等等一系列的努力。

可以说:能做到的、能想到的都尽最大努力去做了,

但安全管理效果始终不理想,习惯性违章、安全隐患等不安全的行为和现象始终屡禁不止,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

有的企业:

每天劳心劳力,为安全工作绞尽脑汁,安全管理却不尽如人意,

而有的企业:

每天都有条不紊的,事情处理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安全工作几近无为而治?

因为他们找到了成功的方法,走在安全管理的捷径上。

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找对方法!

我们不仅要会埋头拉车,更要知道抬头看路!

通过本次培训班,您将有幸听到刘发东教授:经过潜心研究安全文化20多年,通过为近千家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咨询、培训工作的汇总整理,结合“金川五阶段安全文化管控集成模式”的研究成果,总结出的“文化管控安全”的最新成果——“文化管控安全”六大方法,切实解决您的企业安全管理问题。

关注建大微信号【sdjdaqzx】,回复“姓名+手机号+邮箱地址”免费索取课程表和报名回执表。

一、课程收获

1、转变安全管理观念

2、了解“文化管控安全”的安全管理五阶段理论

3、掌握“文化管控安全”的六大基本方法

二、课程大纲

模块一、换脑——改变观念

企业里的一切问题往往都是观念的问题!

观念变了,一切都能变!

模块二、安全文化的基本认知(起源与内涵)

人们常犯的错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的时候,就去问为什么!

给我们造成麻烦的不是我们不知道的事,而是我们自以为知道的事情,其实根本不是那样!

模块三、“金川五阶段管控法”模式解读

模块四、安全文化六大理念

模块五、文化管控企业安全六大法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对 象:董事长、总经理、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安全部长

规 模:第一期限报10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排班。

报名名额:因名额有限,规模以上企业不超过2人,一般企业限报1人。

四、时间与地点

间:2014820-22 (三天二夜),外地较远的可以19日报到。

点:济南,具体地点待定。

五、课程费用

培训费:1600元/人(含资料费)

食宿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

主办单位: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联 系 人:史国莹 15006414619

宋禄训 15853168023

网 站:www.anquan123.net(网站改版升级中)

邮 箱:sdjdaq@163.com

关注建大微信【sdjdaqzx】,回复“姓名+手机号+邮箱地址免费索取课程表和报名回执表!

培训讲师介绍—刘发东教授

国家安监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委会特聘安全文化专家,国家注册高级企业安全文化管理师,全国第一届安全培训讲课大赛一等奖,国内最受欢迎的安全文化咨询培训专家。

现任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建大安全文化研究所所长,山东省安全培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专家。

近年来,刘教授所承担的科研项目主要有:

1、安全文化项目:《金川五阶段安全文化管控集成模式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国家安监总局鉴定,填补了国内空白,国际领先。主要研发人员之一。

2、山东省安监局2013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基于安全文化的大厦应急预案管理研究》,主要参研者。

3、先后为国内百余家企业和社会团体提供过安全文化管理咨询服务,为数百家企业近50万人进行过安全文化培训,先后有二十余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良好的声誉!

刘发东老师的授课课程设置新颖,典型的实战型培训讲师;培训过程主要以课程体系为主线,全程案例研习、角色演练、小组讨论、工作实务模拟并同时伴以咨询式培训等形式,引导学员参与,并注重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咨询经验的案例分享。

往期培训活动照片:

 

山东建大合作客户: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73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