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大星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崇文
签名: 中国企业文化落地专家、顾问式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7
  • 博客访问:652492

专家文章

山东新华制药集团《中层执行力》培训 2010-12-01

 

 
在企业管理和运行中,中层管理者承担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中层的责任感和能力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企业的兴衰成败。如何提升中层管理者的责任意识,清晰界定职责,找准角色定位?中层管理者在管理中主要应做哪些事情,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和技能?如何提升核心能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管理者?依然是困扰企业领导和中层管理者自身的问题。
2001年9月17日,应山东新华制药集团邀请,刘大星教授为该集团公司120余名党支部书记、车间主任等中层管理者作了《中层执行力》课程。刘教授以领导学、组织行为学、管理心理学等理论为基础,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导向,围绕当前中层管理的几个关键问题,着重对中层管理者的责任和核心能力进行分析,通过讲练结合、团队互动方式,使学员在以下方面有较大收获:(一)中层在组织中的定位与角色认知;(二)中层的责任和职业品格;(三)中层在管理中的主要职责;(四)中层核心能力提升的方向和途径。精彩课程受到学员高度评价。
刘大星教授中西方文化理论根基深厚,具有30年以上职场体验,具有建团队、带团队的丰富实践,长期研究和讲授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学习型组织等方面的课程,并深入企业指导实践,是一位集学者、培训者、咨询者于一身的企业管理实战派专家。其讲课风格学风严谨,观点新颖,幽默生动,集理论、案例、故事、游戏、工具、演练于一体,近年来讲授该课程百场以上,好评如潮,被誉为业内最精彩的课程之一。行动电话:13805405181
 

推荐
中国企业文化落地专家、顾问式培训专家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8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