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边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TEL:13510138818
邮箱:1366092658@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3081236

专家文章

2013年6月22日浙江苍南合作银行《管理干部综合提升》 2013-06-26

 

2013年6月22日何边老师为” 浙江苍南合作银行” 讲授《管理干部综合管理技能提升》

 

2013年6月22日何边老师为” 浙江苍南合作银行” 讲授《管理干部综合管理技能提升》

 

2013年6月22日何边老师为” 浙江苍南合作银行” 讲授《管理干部综合管理技能提升》

 

“顾问+教练”型领导力系统 创始人
实战派讲师——何边
◆【导师简介】  
顾问+教练型领导力系统创始人
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认证讲师
领导力执行力训练专家
中层管理技能资深培训师
深圳企业发展协会、东莞外商投资协会、顺德企业家协会   常聘顾问
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哈工大深圳研究院MBA特聘讲师
中国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
个人着书:“顾问+教练型领导力
何边老师联系方式:13510138818    QQ :1366092658
主讲课程:
顾问+教练型领导力    
《中层管理技能(MTP)
《有效沟通》
《执行到位的八大关键》
《九型人格与管理应用》
《员工职业化心态与素质提升》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从校园人到企业人》
工作经历:
工学、工商管理MBA双硕士学位从事企业管理二十多年其中10年在国外做管理工作回国后曾任总经理、企业顾问培训师已为美的集团、中国航天集团、步步高音乐手机、海通证券、深圳地铁等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做过领导力、中层管理技能、员工心态、执行力、九型人格等方面的培训是典型的实战派讲师。很多博文,被中国总裁培训网选为《精选文章》,在首页刊登,优秀文章也被登载在《财智》杂志卷首语、《中外文化》杂志、《时代商报》专栏,并被各大网站转载。出版个人着书《“顾问+教练”型领导力》。
何边特色:
1、内涵丰富,内功深厚:多年整合研究企业教练技术、顾问技术、企业整套管理方案、领导力、中层管理技能、人力资源管理、MBA、NLP、九型人格等理论。
2、企业管理实战20年:20年从事管理工作,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实践中提炼总结大量实用有效的管理方法。
3、国内外经历,视野宽阔: 国内、国外的管理及咨询经历,拓宽了视野,能站在一定的高度和视角看待企业方方面面的问题。
4、咨询诊断 + 素质模型 + 个性化培训方案:通过前期诊断发现问题的杠杆点,了解个性化差异,设定模型,明确成长方向,一对一点评,实现个性化指导。
服务过的主要客户:
企业类:联想集团、美的集团、比亚迪、中国航天集团、中海油、中信集团、中国电信、步步高电子、新希望集团、奥特朗集团深圳地铁集团、香港轨道交通、深圳顺电、北京大地集团、东方航空、海南航空、航天部深圳创新研究院、海南矿业(上市公司)、上海沪东重机、陕西烽火集团、广州招商银行、南宁农信银行、宜春农信银行、东莞银行、海通证券、齐鲁证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广东太平财险公司、上海天平保险、重庆安诚保险、重庆凯高玩具、重庆长安群力、重庆电力构件公司、重庆双英汽配公司、重庆和泓地产、河南正弘置业房地产、广东伙伴地产、海南荣丰置业房地产公司、海南省交通厅、潮州邮政局、成都邮政局、广西农垦局、南宁工信委、四川省科技厅、广东电力设计院、广电运通、海安新港港务公司、深圳嘉旺快餐、深圳雷杜科技、深圳九州电器、深圳绿绿达环保、武汉人福医药集团(上市公司)、武汉中建集团、深圳南山集团、华隆集团、广东大鹏燃气集团、中山建华管桩集团、科庆集团、深圳大康投资集团、和记黄埔地产、佳兆业商业集团、成都复星复地集团、香港轩升集团中健医药公司、顺电连锁股份、无锡国联股份、深圳大鹏液化气、德国德图、法国派诺特……
人力资源猎头:中华英才网、一览英才网、前程无忧
协会类:深圳企业联合会、东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顺德企业家协会、四川省科技厅、南宁工信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MBA类: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MBA班
客户评价:
1、懂企业的整体管理,既有战略的高度,又对具体实操有丰富的经验和实用方法。
2、授课极具启发性,是国内少有的既懂顾问技术,又懂教练技术的老师,既能解决课堂上涉及的问题,又能引发学员反思个人的心智模式,产生顿悟。
3、课堂上一定安排自由问答时间,面对学员在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从容给出成熟、系统的解决方法。
4、敏锐度极高,对所培训团队的整体状况,有清晰敏锐的洞察,课后会给企业领导者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5、台风稳健,作风严谨负责,与学员有良好的互动,幽默互动中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透着智慧,有些见解让人受益终生。

推荐
TEL:13510138818 邮箱:1366092658@qq.com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54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