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鹏程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2
  • 博客访问:1343118

专家文章

资本运营专家冯鹏程教授应邀参加“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并发表演讲《企业创造财富的三重境界》 2013-02-23

资本运营专家冯鹏程教授应邀参加鈥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鈥澆⒎⒈硌萁病镀笠荡丛觳聘坏娜鼐辰纭
 

    11月3日,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冯鹏程教授应邀参加“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并发表演讲“企业创造财富的三重境界”。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自199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十三届。自2009年,国土资源部首次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矿业大会,迄今已连续合作四年。大会历经十三届的发展壮大,已经跻身于全球顶级矿业盛会。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涵盖了包括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环节的整个矿业产业链。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不仅是一个矿产勘探、开发的交易平台,更是国内外矿业企业和相关机构交流沟通的桥梁。据2004-2011年参会参展嘉宾数据统计,参会代表自2004年1000人增至2011年5000人,展位自2004年100个增至1035个,大会规模在逐年提高,对全球矿业界影响越来越大。

    冯鹏程教授在会上发表演讲“企业创造财富的三重境界”。其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什么是资本运营及其实质;买卖企业是必须的;资本创造财富--冯氏企业财富理论;资本运营(买卖)企业注意事项;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跨国并购。冯鹏程副教授指出,大多数中国企业应该先以参股的形式投资海外市场,学到国外的运营方式和先进技术后再控股。不应该是蛇吞象,而是蛇骑象。同时,练好内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必要条件。现在可以考虑走出去的企业基本都是比较成熟的企业。中国企业应该抓住这几年的机会,不仅仅是“走出去”,更应该是“跑出去”。

  

电话:010-6449508215011006695

Q Q5423281371668972957

邮箱:uibe_zbyy@yahoo.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engpengcheng

腾讯微博:http://t.qq.com/uibefengpengcheng

视频链接地址:

http://www.soku.com/search_video/q_冯鹏程_orderby_2

推荐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类别:资本市场 |   浏览数(15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