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峰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仓储物流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叶峰—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3
  • 博客访问:1854861

专家文章

中国石油集团邀请叶峰讲授《品牌管理》 2010-08-03

标签: 品牌管理   中国   品牌   管理   中国企业   公司   大学  

 

 
2010年8月2日,应阳光正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邀请,交大著名EMBA教授、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叶峰博士为中石油集团BGP公司讲授《品牌管理》课程。
 
作为知名EMBA教授,叶峰博士长期活跃在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大学EMBA学位班与MBA总裁班课堂上,成为中国多所EMBA学位班首门专业课的讲授者,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叶峰教授以渊博的知识和对中国企业发展以及运营的独到分析广受学员好评。
 
叶峰教授本次授课程内容如下:
 
一、“从霸王事件和唐骏事件”看中国企业品牌现状
 
二、中国企业品牌打造常见的十大问题和具体对策
 
三、品牌管理的目标
 
四、品牌管理的手段
 
五、品牌管理执行与控制
 
 
本次授课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英文缩写BGP)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控股公司。
 
 
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是以地球物理勘探业务为主体,集物探主业、多元开发、旅游接待、公共事业为一体的跨国经营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陆地、浅海地震勘探及综合物化探采集、处理、解释,以及与地球物理(化学)勘探有关的技术及装备研发、产品研制、技术引进与产品销售,国内外技术工程承包与劳务输出等。兼营物探监理,旅游宾馆服务,通讯及工程服务,建筑工程及安装,物业管理、服务及经营等。
 
 
现有员工19658人,地震仪器、可控震源、测量仪器等主要采集装备2921台套、资料处理解释系统3430 CPU(运算速度:6万亿次/秒)。拥有地震作业队伍94 支,VSP队6 支、综合物化探队17 支。到2004年底,公司国内业务分布在12个省区15个油田,国际业务分布在全球4大洲27个国家,作业队伍达到40支,累计为60多个国际油公司和国家油公司提供地球物理技术服务。综合实力位居全球物探公司第四位,陆上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位。
 
 
 

推荐
叶峰—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59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