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峰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仓储物流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叶峰—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3
  • 博客访问:1854906

专家文章

阳光正东高文隽讲师受邀为交大EMBA讲授《葡萄酒品鉴》 2010-05-21

 

 
 
5月20日,阳光正东特约讲师高文隽受邀,为北京交通大学EMBA学位班讲授了《葡萄酒品鉴》课程。
 
高文隽老师为逸香葡萄酒教育中心高级品酒师。她在取得了北京大学新闻与哲学双学士学位后,又赴法国波尔多第四大学攻读葡萄酒课程,并取得了葡萄酒营销与品鉴的双硕士学位。高老师在业内以学识渊博而著称,精通英语、法语等多种语言。
 
此前,阳光正东和逸香葡萄酒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阳光正东向各所大学EMBA中心推广葡萄酒课程,逸香葡萄酒教育提供老师,双方共同促进中国EMBA教育的葡萄酒品鉴普及。
 
阳光正东一直致力于,为EMBA院校及企业提供定制式培训、课程服务。
 
在社会交往日益频繁的今天,葡萄酒已被誉为国际社交的第二种语言。在此环境下,中国领先的葡萄酒教育培训机构逸香葡萄酒教育,为交大EMBA特别定制《葡萄酒品鉴》课程,在全国EMBA中心范围内,开创了先河。
 
可以说,阳光正东携手北京交通大学,填补了中国EMBA课堂上葡萄酒鉴赏课程的空白。
 
今天共有1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总裁及高管学员参加学习。课上,高文隽老师精选了多种典型葡萄酒进行垂直和纵向比较,详细介绍了如何品鉴葡萄酒,高老师还带领学员享受了一场葡萄酒的饕餮盛宴。
 
学员们在仔细聆听高文隽老师的专业讲解的同时,也对不同葡萄酒进行对比品尝。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目前,阳光正东正与多所EMBA中心洽谈,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的EMBA课堂定能出现更多葡萄酒品鉴课程,中国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的素养,将在这方面更加国际化。
 
 
 

推荐
叶峰—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30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