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叶峰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仓储物流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叶峰—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3
  • 博客访问:1854954

专家文章

叶峰在对外经贸大学讲授《如何成就一流企业》 2010-04-30

标签:

2010年4月22日下午,著名管理专家、品牌战略专家、北京交通大学EMBA首席教授、阳光正东(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叶峰博士受邀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研究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企业高管和各大院校的培训负责人讲授《如何成就一流的企业》。
 
管理专家、品牌战略专家叶峰博士在讲授中首先分析了中国特有的企业发展环境,接着就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给出了自己的研究结果;叶峰博士还认为一流的企业必须具备一流的企业竞争力,而这个竞争力一定是人才的竞争力。叶峰博士的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全场学员的高度认可。
 
管理专家、品牌战略专家叶峰博士此次授课大纲如下:
 
定义一流企业
打造一流企业的五种战略手段
一流企业的共同特征:
1):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
2):强势的企业文化
3):一流的品牌特征

推荐
叶峰—企业战略与品牌营销专家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5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