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耿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2
  • 博客访问:1060352

专家文章

创新融资机制、增强融资能力--朱耿洲3月5日在中山大学讲学 2011-03-16

3月5、6日,中山大学高教院总裁高级MBA班(第二十四期)在中山大学新留学生楼火热开班,新近荣获“2010年中国培训界杰出贡献奖”的我国著名融资策划专家朱耿洲博士担任主讲。

 

创新融资机制、增强融资能力--朱耿洲3月5日在中山大学讲学

{朱耿洲博士为中山大学高教院总裁高级MBA班(第二十四期)讲学}  第一天

 

 

创新融资机制、增强融资能力--朱耿洲3月5日在中山大学讲学

创新融资机制、增强融资能力--朱耿洲3月5日在中山大学讲学

 {朱耿洲博士为中山大学高教院总裁高级MBA班(第二十四期)讲学}  第二天
 

    朱博士在两天时间里,围绕“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提升企业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能力”,以“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为主题,就融资策划创新理念、融资实战策划方法与渠道等内容,作了两天精彩授课,40多名企业界精英到场听课。

 

创新融资机制、增强融资能力--朱耿洲3月5日在中山大学讲学

(学员在认真听课)


    朱博士在授课中及课后总结时都强调说:融资策划是中小企业永恒的主题,尤其是在当今后金融危机时代。

    朱博士说,前不久《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提出,要“创新中小企业融资机制,增强中小企业融资能力,多渠道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正在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其《政府工作报告》也都强调要“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发挥好股票、债券、产业基金等融资工具的作用,更好地满足多样化投融资需求”,而且要认真落实民间投资新36条,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市政公用事业、社会事业、金融服务等领域,以及要“发挥科技型中小企业作用,加快形成生产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都说明至上而下的宏观融资战略、工作目标与决心,也只有把融资当作动力与血液,才能盘活资金、才能盘活中小企业,才能盘活社会。

    通过两天的学习,MBA班学员也都感到融资对于每一个企业、对于每一位经营企业的精英的重要性,也感觉到朱博士课程的实战、实用性。学员们说:作为一个企业家,应把学习与掌握融资策划的方法与理念,当作一项重要的企业战略来抓,也只有这样,才能使企业之船扬帆远航。
 

   本期也是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融资策划36计”全国大巡讲总第366期

推荐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类别:融资战略 |   浏览数(57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