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
  • 博客访问:274917

专家文章

财务讲师陈光为中国通信服务中通通信公司培训《全部预算和陈本管理》圆满成功 2012-09-12

标签:

 

2012年9月8日,专职讲师陈光在杭州讲授《全部预算和陈本管理》,课程得到中国通信服务中通通信公司学员的一致好评,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型企业,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控股,在全国范围内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网络建设、外包服务、内容应用及其他服务,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陈光老师结合中国通信服务公司的实际培训需求,全面地讲授了预算管理和陈本管理的理论知识,包括找出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的问题、解决方案,预算管理策略与方法,成本控制流程再造。为期2天的课程,使的广大的学员提升财务的管理水平,更新自己的相关知识结构。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授课,增加学员之间的互动,让广大的学员了解到何为财务风险预警和成本控制,并且教学员学会如何将课程中的培训内容应用到今后工作中
本次培训不但理论体系完善、而且实战性很强,及时解决了各学员在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学员对本次培训评价极高,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得到解决,期待与陈光老师进一步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成功。

推荐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24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