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
  • 博客访问:274947

专家文章

陈光老师在山西运城讲授《全面预算管理与成本控制》圆满成功 2012-08-21

标签:

 

  陈光老师在山西运城讲授《全面预算管理与成本控制》圆满成功
 
2012年8月18、19日,财务讲师陈光在山西运城为制造型企业讲授《全面预算管理与成本控制》
陈光老师围绕着以下问题展开的为期一天半的课程:找出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的问题、解决方案,预算管理策略与方法,成本控制流程再造。陈光老师表现出了教学和实战的丰富经验,可谓是教学功底深厚,使听课学员钦佩不已!
陈光老师一直以理论深厚,贴近实战见长。内容充实新颖、培训气氛活跃、言简意赅、案例经典、分析深刻,深受学员好评,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在现场中,陈光老师通过自己多年来在财务方面的见解,从财务方向的视角来帮助学员和企业做到真正的不断建立良性的财务视角模式,从而真正的落实在自己的工作中。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陈光老师的讲解收获匪浅,对自己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性作用。
 

推荐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22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